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广州


我很早就希望能有机会来中国留学。可是那个时候我还没大学毕业但报名大学时间到了,已经来不及了。2010年二月分竟然我已经大学毕业了我就办各种手续。这一切我告诉了我父母和姐姐,她们问我你以后要做什么?说实话我对于将来要做什么还没想好。可是现在只是要来中国把汉语学好,然后在考虑今后的打算。我父母和姐姐愿意我来中国留学。
二月二十号我的父母,我妹妹,和我的男朋友把我送到雅加达的机场。我父母对我说你好好儿学习,注意安全,快乐生活。离别时 我父母和我的男朋友远远望着我不停挥手,我妈妈忍不住流下眼泪。我看了我的妈妈恋恋不舍的样子我的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就跑进去飞机上。
现在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能到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留学。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到了广州 我吃惊了,竟然广州的天气很冷,气温大概6-10度,我还没准备冬衣,只好坚持自己生活。我看了我的大学跟我的以前的想法不一样。这家大学教的很好但是学校的楼不太好,我对学校的房子不太满意。
大学的宿舍有两个楼就是男宿舍和女宿舍。男的宿舍是在女宿舍后面。学校里也有几个外篮球场,两个羽毛球场,一个体育场。我的宿舍的对面是食堂,食堂里有很对菜又便宜又好吃。食堂附近的是医务室就是有学生生病可以先到这个地方看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