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杭州


杭州浙江大学 ( Zhe jiang University )

2010年8月3日

浙江大学玉泉
我一个人从广州乘飞机来杭州读书。现在我的新大学是浙江大学。 第一次来我连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可是已经决心下不管有没有认识的人应该坚持到底学下去。
我的新大学比在广州的大学更好。
现在我的地址是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内竺可桢国际教育大楼w-99 xx 号.
留学生宿舍




留学生宿舍有三楼,每一楼有六层,
每一层大概有十六个房间。
留学生楼是在浙江大学后门。


学校的咖啡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